友情提示:本文共有 13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过春节,除了走亲访友
大家还忙着赶追档贺岁档电影
贺岁电影年年有
尤其今年特别多
宝爸宝妈们带着“熊孩子”直呼忙不过来...
今年最火热的电影,要数贾玲执导的首部电影《你好,李焕英》了。电影讲述女演员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梦想的故事,触人心弦,让许多观众哭崩在影院。
但是由于疫情原因,许多石家庄的家庭无法去电影院观影,只得带着宝贝在家观望,通过网友了解影片内容,大呼可惜...
不过可喜可贺的是,今天埃小森为大家带来了电影《你好,李焕英》中的经典英文台词,虽然不能第一时间带着宝贝去电影院,却可以让孩子提前学习电影里的英文台词,同样是不错的学习机会,一起来学习吧~
电影经典台词
For my future daughter, I just want her to be healthy and happy.
我未来的女儿,我就让她健康快乐就行了。
I have paved the way for you. Just walk on it.
路我已经给你铺好了,你就往上走就好了。
In the next life, we have to be mother and daughter.
下辈子咱俩必须得做母女。
Mom, why do you laugh so much? Because I have you as my daughter.
妈妈,你怎么那么爱笑?因为妈妈生了你呀。
You said I was you daughter, but I have never done it to make you happy.
你说我当你一回女儿,连让你高兴一次都没做过。
As I recollect, mom looked like a middle age woman. So I always forget, that my mother used to be a sweet young girl.
打我有记忆起,妈妈就是一个中年妇女了。所以我总忘记,妈妈也曾是个花季少女。
She is not just my mom, she is herself.
她不仅仅是我的妈妈,她还是她自己。
They say a daughter is like a vest to her mother. I"m more like a fur coat.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可我是我妈的貂。
It turns out that not every little girl grows up to be beautiful.
原来女大十八变是骗人的。
When will you ever make me proud?
你什么时候能给妈长回脸?
I was rejuvenated.
我返老还童了。
Mom always has the softest place in my heart.
妈妈永远是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过年家人一起追贺岁档电影,当然是促进亲子关系的良好方式,同时也是孩子学习成长的最佳时机。
贺岁档中的经典英文台词自然也成为宝贝学习英语的不错素材,不仅可以享受和家人一起观影的难得时光,还促进了宝贝的英语学习。
还等什么?
赶快让宝贝学起来吧!
本文如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你好 李焕英》英文经典台词抢先学 别错过孩子英语学习好时机》,同时在此感谢原作者。